东南微车“希旺”亮相2010广州车展
河北新闻网
2010-12-23 00:00
来源:第一商用-卡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12月20日,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风生水起的微客市场在虎年真的是虎虎生威,随着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大力推行,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入场角逐,微客市场开始品质升级大战,发展极为迅速。这次展会东南汽车带来两款微车进行展示。

首先是东南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定名为“希旺”的微客,“希旺”给微客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力求在品质、性能、空间、承载等多方面体现卓越的品质。对于注重实用性的微客来说,外观并不是重点所在。东南希旺的前脸沿袭了东南汽车大鹏展翅家族脸谱,采用轿式化造型设计希旺车长4.085米,宽1.56米,高度达到了1.96米,这样一个车身尺寸在目前的微车市场中算是比较宽大的。内部宽度1430mm,内部高度达到1232mm,最大空间达到4立方米。从侧面看,希旺很魁梧大气。黑色的可折叠后视镜,侧面转向灯,兼顾了美观性和安全性,车内开启的油箱盖也十分便捷。高位刹车灯清晰实用,有效提高了安全系数,高亮度的LED刹车灯即美观还很实用,只是需要钥匙开启的尾厢门略为不方便。

还有一款新能源轻型客车——东南得利卡,这款车尤其是车头和车尾部分,前大灯、进气格栅和尾灯的设计更加时尚,富有科技感。可能是内饰部分还没有最后定型,这款新车采用了黑色玻璃,我们无法看到这款车的内饰部分。东南得利卡电动版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控制器采用的是矢量控制的Azure DMOC445电机控制器,具有优良的调速和动态响应,更具备能量回收功能,从而更好的延长行驶里程。同时、东南得利卡电动车运用效率更高的永磁直流无刷马达,先进的锂聚合物电池,更节能,充满电后持续行驶可达150公里。而且其采用的锂聚合物电池技术在热稳定性与安全性上比普通锂电池有显著优势,安全性极高,容量大,寿命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