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着迷为哪般?新POLO特色亮点浅析
河北新闻网
2010-12-24 19:22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关于第五代新POLO曝光的信息已经多如牛毛了,从之前相关的对手分析和预热文章,从点击反馈来说,关注度非常的高,在小型车中绝无仅有。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上海大众着力打造的精品小型车,已经有了很强的期待。

  那么,它究竟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在吸引你?!这个问题一句话真的很难说清,而且每个人的口味和需求也都不尽相同,所以编辑今天带您一起去全面的分析了解一下新POLO的亮点所在,也许这篇文章也许你会有更全面的认识。

  亮点浅析之品牌篇

  关键词:大众

  “大众”品牌的知名度和印象力是毋庸置疑的,从捷达再到桑塔纳、帕萨特等车型,“VW”似乎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标志,还是一种品质保证、一种生活理念。也许这么说,有些朋友觉得有些夸张,但是群众的眼睛是最雪亮的,我相信多数群主的选择,当然,我也同样非常不赞同国内大众厂商的加价等营销模式。

  在国内经营POLO的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旗下有桑塔纳、桑塔纳Vista、帕萨特新领驭、POLO、朗逸、途安、途观、斯柯达品牌等主打产品。需要说明的是,POLO是大众唯一在华生产的小型车,所以它的位置不言而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