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米的距离——大众新途安的自如距离!
河北新闻网
2010-12-24 19:34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自如的距离是多少?在不同的情况下,会产生截然不同的答案。而对于即将上市的大众新途安来说,自如的距离就是0.8米。

    据了解,新途安配备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使其具备了这样的“超能力”——无论停车环境多么复杂,只需要超过车长仅0.8m的车位距离,只需要驾驶者轻轻操控油门和刹车,新途安便能够魔术般地自动泊车入位。

    专家解读到,大众最新版本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不仅对路况及障碍物具有很高的识别率,而且对停车位空间的要求很小,长度仅比车长前后各超出0.4m即可,路边停车变得安全而优雅,免去了不必要的紧张和忙乱。这样一项远超同级车的高科技配备,给驾驶者带来最直观的利益点,就是彻彻底底的解放双手。

    针对新途安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前来4S店询问新途安状况的沈小姐,沈小姐坦言,新途安具备PLA,是促使其考虑新途安的重要原因之一,“我有重度的停车恐惧症,停车真的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对于我这种永远处于新手状态的女司机来说,具备PLA的车,一定能在第一时间进入我的选择范围。不怕你笑话,我六成的泊车,都是找别人代劳或者必须有人指挥的。”

    科技以人为本,新途安的人性化前瞻理念,将科技的智能转化为驾乘的人性化体验与享受,让科技有了生命与情感。除了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外,新途安还配备了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HHC坡道辅起动辅助系统、CAN-BUS数据总线、TPM定速巡航……拥有此等智能科技,任何人在驾驶时,都可以充分感受便捷性及现代化的体验,获得超乎寻常的完美驾乘感受 。

    途安是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集优雅的造型、多变的空间和先进的技术、五星安全于一身。 大众汽车集团途安诞生于2003年,其设计理念就是同时秉承轿车般的舒适性和MPV的多功能性,带来最大的日常实用性,上市伊始就凭借过硬实力在欧洲创下惊人销量。上海大众在2004年引进途安车型,开创了中国家用MPV历史。2008年,上海大众途安新一代上市,掀起又一轮MPV热潮。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上海大众途安作为世博专属出租车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凭借着良好的舒适性、宽敞的空间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