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点评2011款宝马X3 明年正式登陆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
2010-12-27 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图解点评宝马新X3之外观篇 并不太在乎表面(3)

    曾经X3尾部那呆板的造型和平直的尾门赶走了不少喜爱时尚美观的消费者。这次的新X3虽然把尾部的像是新X5和X1的结合体,但不得不承认立体感明显增强的车尾比以前要好看很多。当然喜欢老款车尾的Fans们也不得不接受这车尾变了味儿的现实。

图解点评宝马新X3之外观篇 并不太在乎表面(4)

    由于中国柴油品质的原因,能够进口到中国销售的新X3应该只有汽油版,目前来看,宝马给新X3搭配两款汽油机分别是采用了3.0排量的28i和3.0升涡轮增压的35i。这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对付一款紧凑SUV来说当然绰绰有余(35i百公里加速:5.7秒),但在中国以进口方式销售的新X3价格是个问题。

图解点评宝马新X3之外观篇 并不太在乎表面(4)

    只是一条简单的镀铬装饰,在X1、X3和老款X5上都没有配置,现在新X3与新X5一样也配备了车窗四周边框的镀铬亮条。对于镀铬条的作用不必再多说了,大部分消费者,尤其是中国的消费者还是很喜欢这项配置的。

图解点评宝马新X3之外观篇 并不太在乎表面(4)

    编辑点评:新款宝马X3是真正的换代车型,但宝马设计师似乎很满意之前的杰作,在对新X3的外形上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去改造,几处修饰只是为了增加豪华感。由此我们也看到这方面宝马也开始学习奥迪和大众——在不同车型上建立相同的品牌风格,这下X3看起来就像是放大版的X1和缩小版的X5了。所以说文章标题写不太在乎表面似乎也不太合适,只能说宝马对外观的理解和改进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