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良驹篇”宝马740Li豪华悦世版实拍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0-12-27 18:23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宝马7系图片资料信息

    宝马7系图片资料信息

    宝马740Li豪华悦世版:新增个性轮毂,价格涨幅过大

    宝马740Li豪华悦世版是宝马7系推出的世博版车型,整车较之前的版本仅增加了个性轮毂、座椅印标和世博徽标,但是售价却增加了6.1万,达到了143.9万元,可以说价格涨幅确实有些大。

    宝马740Li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更加年轻也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也许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设计不够稳重,与其拥有者的身份会有些许的不符,但是如果换个眼光来看待的话,也许这也是宝马全新设计理念所要带给全新7系车主的全新感受。7系的内饰风格依旧是宝马的传统风格,只是所有的豪华配置尽数被配置到了中控面板上,这样让人在驾驶7系的时候更加从容,而且内饰的配色风格也使7系车型显得更加高档。

    宝马740Li搭配的是一款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6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这样的动力用在7系车型上绝对是绰绰有余了。

    宝马7系列是宝马轿车系列的高档车。在德国车系中宝马7系列与奔驰S系列车同为世界上产量最大的顶级豪华轿车,行业有句话叫做“开宝马坐奔驰”,说明宝马具有优良的驾驶性能。BMW7系列复杂而精密的保护措施使你的安全感油然而生,ITS头部安全气囊为车手安全保护树立了崭新的标杆。当发生侧面碰撞时,ITS安全气囊将自动从前门窗弹出,保护车手的头部和颈部免受伤害,同时,系统自动避免对外部不可控因素的伤害。电子机械泊车制动器能保证在需要的时候保持完全静止,在您驾乘BMW旅行的每一个时刻,智能安全信息系统会用14个不同的传感器监控该车的安全状况。尽情享受您的自由吧。采用了全新的具有王者风范的发动机,再加上电子气门和可变活塞提拉系统所带来的难以置信的高效率,还有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带来的全面的功能和强大的动力。系列6变速自动换档系统的控制,加上综合的手动换挡模式的自动变速箱技术,可以享受空前的驾驶新感受。

    优点:操控一流,舒适宽敞

    缺点:改版后没有明显的缺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