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波微步 深度试驾豪华旗舰宝马740Li
河北新闻网
2010-12-27 17:55
来源:车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在真正坐到驾驶座位之前,体型庞大的BMW 7系带给人更多的是一种势大力沉之感,而事实上没有驾驶过7 系的人很可能被这种表面现象所迷惑。像BMW 7系这样一款豪华车,是应该给人更踏实、稳重之感,让驾乘者更舒适、安心,还是应该给人更轻盈的驾驶感受和良好的行驶活力?

    [宝马7系 91.8-288.8万] 

    真正触摸到740 Li之前我着实来了一番理论斗争,谁让我更喜欢自己驾驶车辆呢?难免替职业司机考虑一番。

    典型BMW 风格的大气内饰,方向盘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3辐式造型

    实际上这番思想争论毫无意义,因为7系兼顾了乘坐的稳重、舒适和驾驶的轻盈灵动。这的确让人有点吃惊,身形庞大、貌似势大力沉之人竟然惯用凌波微步,怎能不让类如段誉的一干人等为之叹服?

    简洁流畅,新造型看起来轻盈、利落了许多

    直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35i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

    在启动的一刹那,740 Li仍然显得沉稳十足,而一旦触及灵敏的油门和轻柔的转向,你旋即就会改变自己的看法。尽管还是3.0升的排量,尽管还是直列6缸发动机,但双涡轮增压器不仅让这款发动机活力十足,也让740 Li充满了爆发力,你必须做好事先准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