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波微步 深度试驾豪华旗舰宝马740Li
河北新闻网
2010-12-27 17:55
来源:车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7系可以提供4种驾驶模式,分别是舒适、普通、运动和运动+模式,其中运动模式内可以通过iDrive调节,又细分为底盘运动模式、动力系统运动模式以及底盘和动力系统同时运动的模式,而更激进一些的运动+模式是在底盘和动力系统同时处于运动模式状态之下又部分关闭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如此多的驾驶模式调整起来并不麻烦,只需操作挡把左侧的两个上下按键并按照iDrive上的提示就可瞬间完成,并且不受行驶状态影响,随时可调。

    7系的尾部设计融入了圆润和柔美,配合侧面舒展流畅的线条,既不缺乏气势,又讲究造型

    日常行驶中推荐使用舒适模式或者普通模式。此时无论是油门响应还是6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传递都没有那么直接,变速箱悄无声息之际迅速升至高挡位,空气悬挂也处于比较柔软的状态,驾驶起来显得很轻松。当然遇到需要辗转腾挪之际,车身的侧倾也比较明显,不过这种模式下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会提早介入,从预知状态就开始控制可能出现的滑动,尽早避免不必要的惊险。

    门内把手设计巧妙,注重造型,与整体内饰协调统一

    座椅调节按键的功能键设置在人们熟悉的位置

    进入运动模式或者运动+模式,740 Li立刻换了一个性格。悬挂明显硬朗起来,油门响应和动力传递异常直接,随时触动油门都能唤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原始冲动,转速尽可能地维持在2000转以上,车内时刻都能感受到不大但足够刺激神经的轻快轰鸣声。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下,740 Li还允许你在起步时多少摧残一下轮胎,在身后留下些许黑色印迹。即便在应急状态,DSC系统也不会过多干扰你的真正意图,而且给你足够运动的空间,不仅介入较晚,而且绝不武断,只是辅助你来纠正可能出现的操控失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