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波微步 深度试驾豪华旗舰宝马740Li
河北新闻网
2010-12-27 17:55
来源:车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iDrive 增加了一些快捷键,操作起来有点鼠标的感觉

    iDrive系统的操作越来越简单,如今围绕在“大钮”前后设置了共7个快捷键,像CD(包括多媒体)、收音机、导航等功能均可一键进入。屏幕上的选择也从当初7系的八向iDrive简化成了四向操作,向左后退,向右是屏幕设置,按压确认,实在不明白还可按一下大钮后的OPTION键来查看当前功能的具体说明。这样的设置和我们熟悉的鼠标颇有异曲同工之妙,避免了使用之前还得学习操作的繁琐。而且10.2英寸的宽屏显示格外清楚,几乎很难出现误操作。

    后排中央扶手没有集成iDrive,而是配了一个遥控器

    夜视系统也有了进化,打开行人提示功能后,遇有横穿马路的行人,整个屏幕会瞬间闪烁黄色,并伴随行人标识。只是这样的判断还不够精确,经常有误判和漏判的情况,不过BMW在你打开夜视系统时已有明确提示:不可完全依靠该功能来判断路面情况。

    当6.1秒的由静止到时速百公里的加速成绩和不到35米的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刹车成绩摆在面前,当更简洁易用的iDrive操作系统和座椅调节摆在面前,你不得不叹服,现在的BMW 7系更强大了、更人性化了。然而这只是配置比较简单的740 Li豪华型,顶配的750 Li尊贵型的表现又如何?更好、更强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