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牛星荣获2010“年度微客”
河北新闻网
2010-12-29 00:00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上市仅一个月的长安金牛星先在广州车展上荣获第九届“车坛奥斯卡”的"年度微车"奖。12月22日,又在近百万浙江车友的短信和网络投票参与下,以精致时尚的高级微客性能,获选为唯一的一款2010“年度微客”,与众多知名SUV和中高级轿车一同亮相“年度车榜单”,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广州和浙江消费者历来消费力强,也比较有个性,以时尚精致的消费观念闻名全国,长安金牛星的当选,说明该款高级微客刚刚亮相就已经俘获了许多微客用户的芳心。

 

 

精致的轿车化微客

 

长安金牛星此次能够通过广州和浙江微客消费者精致的审视而先后获评“车坛奥斯卡”的"年度微车"奖和2010“年度微客”,内饰和操控系统的轿车化升级功不可没。当众多普通微客和第二代微客尚停留在仅追求空间的时候,金牛星已经率先启动了微客轿车化的高级微客之路,再次领先微客发展趋势,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微客”。

 

长安金牛星精致的轿车化内饰。金牛星内舱采用双皮纹双色仪表台板,拉丝面板装饰和内饰件等都采用轿车原材料。而镁铝合金方向盘骨架;四筒式仪表盘,中控台等配置也全部使用中级轿车材料制作,远远优于目前微车普遍的硬塑配置。

 

长安金牛星轿车化全包内饰和360°整车静音技术,已达到家轿功能金牛星的变阻尼气压支撑杆自动调节开闭速度(开启时先慢,中段速度较快,后期又变慢),关闭力小,感觉舒适金牛星精致的轿车化操控。金牛星采用美国SAE人机布置规范,使用了最符合中国人体比例模型的操作功能区,变速器和3H底盘也全部采用轿车标准,麦佛逊前独立悬挂和随速助力转向EPS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而这些轿车化的标准,使得金牛星在精致化之路上再次领先其他微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