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希旺重新诠释高性价比微客的定义
河北新闻网
2010-12-29 00:00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东南希旺顺应流行趋势,前脸沿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家族脸谱,采用轿式化造型设计,双U型前脸正是目前主流的轿车设计理念,造型别致;一体式尾部简洁不失饱满,LED高位刹车,节能高效。

 

 

    作为产品的最大关注点,东南希旺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这也是中国市场首款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的微客。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动力输出平稳强劲,具备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兼顾强大动力,尤其是在大承载量负重的情况下表现更为优异。

    东南希旺采用大梁嵌入前保险杆设计,有效缓解车头碰撞后对乘客产生的巨大挤压;车身大量使用宝钢优质加厚钢板,品质过硬,开关车门的声音厚实,更耐用。另外,一体式车头设计、可溃缩式方向柱、四门防撞钢梁、全座椅安全带标配、大尺寸前盘后鼓刹车系统、7+8英寸真空助力泵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有效提升希旺被动安全防护性能。

    大空间、高承载也是东南希旺的主要优势,领先同级的4m?超大厢货容积,两纵九横底盘大梁结构和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690Kg的重量,为用户的运输与载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据了解,东南希旺配备了助力方向盘,采用前后分离式空调系统,全车系标配线控油箱盖。

    目前,微客市场消费群与车辆用途范围已明显扩大化,商用、载客兼得已经成为车企研发微客的着力点,东南汽车具有轿车与商用车的丰富造车经验,不仅在实用空间、性能方面发力,也力求让驾乘微客成为一种享受。东南希旺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的“三高”标准,并将此标准全新树立,重新诠释了高性价比微客的定义。

    日前,东南希旺微型客车已经到店。该车共有2大系列6款车型,最低售价3.68万元起。锦星店已经有6台舒适型到店,其它车型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30天左右。购车另赠送3000元礼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