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11主打柴油中高级车市 共推4款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0-12-31 08:58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12月28日,在华泰汽车成立10周年之际,其首款自主中高级轿车华泰B11正式登场。该车配备2.0TECV柴油与卡瓦奇1.8T汽油两款发动机,结合不同的配置,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1.97万至14.37万。华泰方面表示,B11的上市标志着其迎来10年创新发展的新阶段,并由此吹响了进军轿车市场的号角。

    提升华泰品牌形象

    据了解,华泰B11外观应用了“U盾”设计理念,车身尺寸为4943×1852×1511mm。

    在动力上,华泰B11配备了2.0TECV柴油与卡瓦奇1.8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0TECV柴油发动机,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了TECV智能系统,集成了中冷废气再循环(EGR)技术、博世高压共轨电控燃油直喷(CRDI)技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VGT)技术。并配合以德国ZF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提升50%以上、油耗降低30%左右,排放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此外,华泰汽车与Intel共同开发3G实时智能车载信息决策系统TIVI,通过3G网络服务,可实现在线视听、咨询查询、网络社交等功能。

    华泰方面表示,B11是华泰汽车10年合资造车的精华,对于提升华泰汽车品牌形象、培育和打造更加开阔的中国柴油轿车市场至关重要。

    将逐步完善产品线

    据悉,B11是专为中国不断上升的中坚力量人群度身打造的一款车型,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1.97万至14.37万。

    “华泰B11顺应时代需求和市场变化,以清洁柴油动力技术和接近C级轿车的高端配置进入中高级轿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感受和使用体验。”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表示,借助于这款战略车型的上市,华泰汽车品牌在传承和创新中也将昂首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在未来规划中,除了城市、越野SUV外,华泰还将会生产7-9座的MPV新车型,A级两厢和三厢版全新轿车,逐步完善产品线。并在新引擎开发上,将会推出1.0升、1.2升以及1.4升小排量柴油直喷发动机,来扩充1.5升-3.0升发动机的产品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