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途锐三次抛锚高速路 次次惊险
车主用故障车堵河北华菱丰店 讨要说法被打
河北新闻网
2010-12-31 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王嵩)岁末年初,各家汽车经销商都沉浸于车市火暴赚得满盆金的喜悦之中,但位于石家庄国际汽车贸易园区的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却很“添堵”。

进口大众途锐高速路三抛锚 车主讨说法

 12月31日,2010年的最后一天,汽车贸易园区很是热闹,尤其热闹的是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门前。一辆拖着进口途锐车的拖车堵在了门店前,该车上缠着巨型的白色条幅。周围围了不少人。记者探听得知,原来是因为三次在高速上发生抛锚事故,车主携家人把来找4S店讨说法。

进口大众途锐高速路三抛锚 车主故障车堵4S店

进口大众途锐高速路三抛锚 车主故障车堵4S店

     讨要说法的车主薛先生说,这辆进口途锐车是2009年10月份购买的,到现在为止跑了40000公里,但已经三次抛锚。第一次抛锚在高速路口的交费处,当时是4000公理左右,造成严重的堵车现象,在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修了一个月才修好。2010年9月,第二次抛锚在了保津高速上,一辆大货车险些碾压到该车,两车间隔1米左右,当时车有4个人。第三次抛锚在京石高速公路上,这次更离奇是,他是从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进行第二次维修后回家的途中,情形与第两次相似,惹得后面险些撞到的大货车司机刹住车后“狂喷脏话”。

进口大众途锐高速路三抛锚 车主讨说法

据了解,目前,薛先生要求华菱丰公司换车或者退钱,并索要精神损失费。

对此维权事件,记者采访一位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的负责人,该负责人闭口不答,对记者不予理会。

14时24分记者再次联系车主薛先生,据薛先生称:“自己已经被打了,被120送进了石家庄中心医院。”

关于进口大众途锐车是不是出现了质量问题,厂家、经销商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如何对待客户维权,河北新闻网将给予持续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