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心服务”助力金旅2010年再创佳绩
河北新闻网
2011-01-01 08:48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在经历了金融危机、公铁竞争等系列因素影响后,金旅的市场业绩在2010年实现了强势逆转。2010年12月24日,金旅副总经理叶宇亮在公司售后服务年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金旅之所以能获得今年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整个金旅公司的领导班子齐心合力,勇于创新,积极推动企业产品、技术、生产、销售等部门与市场的深入互动,另一方面,一直强调能有效帮助客户运营、推动客户满意度的金旅售后服务体系,也为金旅在2010年的再创佳绩增力不少。”

从叶宇亮的言论中,可以清晰感受到金旅公司高层对售后服务体系的重视与肯定,但对于金旅售后服务中心的管理层和执行层而言,“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当然不会只停留于口号,而是一种基本的行为准则。

有一组数据可以显示出市场对金旅售后服务的肯定。在2010年,为确保金旅服务的有效性,金旅开展了大量的客户回访工作,在收集整理客户反馈的过程中,金旅售后服务的客户调查综合满意度高达98%,获得了金旅绝大多数客户的肯定。

金旅公司叶宇亮副总经理

“软硬兼施”

随着金旅客车在市场的保有量逐渐增加,金旅对服务站的场地规模、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过去的1年中,金旅在逐步完善服务片区职能、提高服务人员响应速度的同时,在服务涉及的软硬件方面都得到重点加强。

在过去的1年中,金旅的售后服务中心针对全国驻外服务工程师和服务站一线服务人员开展了多次新技术培训,与此同时,金旅强调将售后服务提前,在客户取车之前,还专门安排技术服务部专人对用户实施“一对一”的售前培训,对用户的用车安全意识、保养意识,特别是按时强保意识予以了加强。

在网络布局上,金旅的服务网点在2010年进一步加强。全年共新增特约服务站98家,并通过综合考评体系,对原有服务站中不达标的36家予以取缔。截至目前,金旅在全国的服务网点已达到454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具体分布到264个市县,形成了有效的服务网络体系。除此之外,金旅在2010年加强了与配套厂家之前的互动合作,2010年,金旅与356家配套企业坚定了《售后协议》,对客户的服务需求作出了更有力的保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