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奥迪A6L本月中上市 增加S-line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1-04 14:31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腾讯汽车近日获悉,2011款奥迪A6L将于1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增加的S-line车型。

    据悉,2011款奥迪A6L涉及到的外观细节变化主要有前雾灯和前雾灯隔栅。原来的方形前雾灯将被圆形小灯取代,雾灯凹槽的体积略有缩小,隔栅数量从三条缩减到仅剩一条。

    此外,2011款A6L还将增加一款S-line车型,这是一款锁定那些对外形有更多个性化需求的用户,其定位有点类似于此前奥迪A4L S-line车型,是一款个性化外观定制的版本,奥迪希望通过这种新的外观风格来吸引一些潜在客户。

    从广州车展(微博)上的展车来看,A6L S-line的大致风格同普通A6L没有太大变化,不过一些细节方面还是进行相关的改变,其最大的变化就是外形引入了欧版A6的造型风格;全新的雾灯形式区别于现款车型。新款的轮毂升级到R18的超大双十幅轮毂体现了一种独特质感;轮胎方面也升级到了245/40R18的宽胎。此外,S-Line的外观徽标、尾箱盖上的扰流板以及后包围上的格栅设计都是不同于普通车型的地方。内饰部分,中控台、座椅等处会增加铝合金S-Line徽标,还将标配换挡拨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