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牛星登陆石家庄 1月10日激情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1-04 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张晓明)近日从石家庄中联汽贸了解到,长安金牛星已经登录石家庄,已有24台现车到店,如要提车需交车型总价30%的订金。

    长安金牛星被称为中国高级微客新标准开山之作。石家庄中联汽贸定于1月10号在店内举行“金牛星”隆重的上市仪式,敬请广大用户朋友光临并体验高端微客的魅力,试乘试驾活动、新车品鉴会,现场购车更有千元优惠。

    长安金牛星第一次实现了中国微车STT弱混技术成为标准配置,是节能环保的新典范;第一次实现了中国微车五星级安全碰撞,是安全放心的新标杆;实现了中国微车同级别车型第一大空间,是经济适用的新突破;第一次应用360度整车静音技术,是舒适、安静的新跨越;第一次实现了媲美轿车的品质驾乘,是时尚、品质的新风尚;第一次承诺了超越行业的3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量保证,是亲情服务的新潮流。

    业内人士指出,高端微车竞争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开始了,其中当属微车两大领跑企业五菱和长安涉足最早且产品影响力大,包括长安CM8、长安星光4500等,五菱则主要是五菱宏光和荣光,这些车型的最高指导价都已经在6万元以上,而CM8顶配的甚至接近7万元,堪比轻客价位。

    长安金牛星以多项此前微车产品没有达到的亮点打入市场,其实不难看出,中国微车行业在经历了激烈的竞争后,向轿车化发展,金牛星则开启了这种微车精品之路。金牛星目前推出的4款车型中最高的一款也只是5.59万元的价格,绝对是高端微客市场上货真价实的产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