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将引入国内 北美车展8款德系新车解读
河北新闻网
2011-01-06 17:3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读]每一年的北美车展都是新的一年里的首个重量级车展,因此具有重大意义,下面我们就来前瞻解读下将在车展上首发的八款德系新车,未来这些车有些将进口国内或在国内投产。

    每一年的北美车展都是新的一年里的首个重量级车展,因此具有重大意义,今年的北美车展将于本月10号在底特律开幕。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今年的北美车展相比去年会热闹不少,东道主的福特、通用和克莱斯勒会带来许多新产品,国内的比亚迪携电动车参展,德系品牌的集体发力更是很有看点。下面我们就来前瞻解读下将在车展上首发的八款德系新车,未来这些车有些将进口国内或在国内投产,因而更值得我们去关注。

    大众NMS

    之前腾讯汽车曝光的伪装成英菲尼迪M的NMS在国内路试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颇受国内关注的NMS中级新车将在底特律车展上登台亮相。考虑到除了中国,美国也将是NMS的主打市场,因此这一猜测也在情理之中。

    大众NMS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我们已经曝光了多次,而这次可能亮相的海外版将给我们解开很多的答案,起码国产版同海外版在外观整体造型方面会保持一致;而在更多的细节方面,国产版会不会又有所差别或许还将继续会留有悬念。

    NMS车型和未来同样将国产的新Passat B7L加长版一样,都基于加长轴距的PQ46平台,算上CC车型,大众在中国将史无前例的达到同一级别平台拥有三款车型。而美国市场仅有CC和NMS,欧洲市场仅有CC和B7。中国市场的三款车型分工也将更加细化,上海大众的NMS要更加突出性价比,更加经济一些;而一汽大众的B7L追求纯正德国血统,更加强调品味;CC则是个性化的张扬体现,瞄准了个人消费市场。

    动力方面,NMS车型也将全面引入TSI+DSG动力组合,此前已经配置迈腾的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和六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都将出现,入门级车型也有可能配置EA111的1.4TSI发动机和七速DSG。因此新一代的NMS车型和Passat B7L在动力和尺寸上都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