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索纳塔登陆石家庄 全面接受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1-01-07 1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侯方辉)本届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样车已登陆石家庄盛文4S店,现开始接受预定,具体售价尚未明确,现车需等到4月正式上市以后才可提取。

    新一代索纳塔内部代号为YF,搭载2.0L和2.4L引擎,均采用现代汽车第二代θ发动机,匹配现代汽车全新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型,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820×1835×1470mm,在车内的横向空间方面,YF要比领翔更加具有优势。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YF的长度达到了279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

    YF延续了现代汽车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V型进气格栅设计使整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更加凶猛。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还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示宽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不仅寿命长亮度高,而且对视觉效果的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

    YF的腰线十分的硬朗,并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造型,折现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到尾灯,并且前低后高,呈现出跑车的设计风格。

    记者点评:新一代的索纳塔YF,同之前的索纳塔相比较,最大的改变无疑是它的外形,一改以往比较中庸的车体,新车整体体现了一种运动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车内增加了许多高科技亮点,采用许多当前同级别车型中初次使用的豪华配置,包括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通风空调座椅、座椅记忆、infinity高级音响、换挡拨片、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从设计的动感程度来看,新索纳塔甚至比新君威、思铂睿之类的车型还要夸张,以至于不少人将其划归成与大众CC一类的四门轿跑车,如果保持“同配置两万差价”,将很有竞争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