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两厢车登陆石家庄,现已接受预定
河北新闻网
2011-01-07 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侯方辉)记者在石家庄华盛英伦汽车4S店了解到,英伦的两厢车SC515-RV已经正式登陆石家庄,分别为尚酷版和炫酷版,价格分别为5.53万元和5.93万元,将与英伦SC7系形成互补,满足更多细分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从而拉动该品牌的销量增长。

    英伦SC515-RV是一款定位于A0级的两厢轿车,出自意大利设计名家乔治亚罗之手。新车长宽高3919mm×1745mm×1505mm,2461mm的超长轴距为这款车提供超越同级车型的宽适空间。SC515-RV的定位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时尚、个性的家用两厢车。

    英伦SC515-RV来自英伦全新技术平台,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家用两厢车,也是上海英伦改名英伦汽车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至于这款车能否走出上海,打破地域的局限性非常值得关注。

    作为一款定位家用入门经济轿车来讲,SC5-RV能够明确体现出它的设计理念,纵使与稍高价位的经济家轿间存在不小差距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使用便利,后期的维修保养省时省钱才是它存在的意义。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英伦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0311-85328282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