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11款逍客上市 售13.98-21.98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1-08 08:0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1月5日,在北京潮流聚集地三里屯Village的“幾米星空特展”上,东风日产新逍客在艺术与时尚构筑的璀璨星河下领潮登场。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新逍客即日起正式上市,车型分为5个系列,共计6个级别,官方指导价格为13.98万元至21.9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为逍客1.6XE风MT 2WD:13.98万元;逍客2.0XL火MT 2WD:15.18万元;逍客2.0XL火CVT 2WD:16.48万元;逍客2.0XV雷CVT 2WD:18.08万元;逍客2.0XV虎CVT 4WD:20.18万元;逍客2.0XV龙CVT 4WD:21.98万元。

    2011款逍客上市

    据介绍,作为2011年首款贺岁车,新逍客具备智观、智尚、智行三重全新领先优势。新逍客首次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通览全景天窗,使新逍客拥有更广阔的驾乘视野;外观更加时尚、个性,增加了风尚金、炫雅红两种专属车色,采用全新设计的蜂巢式进气格栅,使车型前脸轮廓更具都市型格;同时还搭载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全新智慧型仪表盘等,进一步强化了傲视同级的产品力。

    东风日产领导与新车合影留念

    至此,新逍客已在城市SUV市场上取得了诸多超越:第一台跨界车、第一个使用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第一个使用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第一个使用车载信息系统……引领智尚全能、超越时代的新逍客领潮登场,不仅大幅提升了产品性价比优势、强化其城市SUV风尚标的地位,还将继续推动城市SUV产品、技术的不断前行。

    “智尚全能跨界车——新逍客,将全面开启城市SUV市场的智尚时代!”任勇表示,“逍客是一款非常有魅力的车型。其不但被众多时尚人士所选择,更是汇集了日产诸多时尚元素和先进技术,是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魅力车型。”

    三重领先 新逍客华丽蜕变

    在以“The Starry Starry Night”为主题的幾米《星空》特展上,除了60件幾米原画及十余位艺术家的跨界作品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外,东风日产新逍客也在这充满梦幻色彩的立体绘本世界中发出别样的光彩。

    据介绍,本次全新升级、重装上市的“智尚全能跨界车”新逍客,不仅保持了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的优势,更进一步打造了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三重领先优势,树立了20万元级别最具性价比的价值标杆。

    智观全景——只有高端进口车型搭载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本次也出现在新逍客的身上,该系统可通过位于车头、两侧和车尾的四个广角摄像头监控车身周边状态,为驾驶者提供实时图像,并可模拟出车身周围鸟瞰图,为驾驶者提供最为有效、直观的影像。此外,新逍客还配备了拥有超广视野的通览全景天窗,可实现前所未有的采光效果,令驾乘空间加倍通透。

    智尚全型——新逍客增加了风尚金、炫雅红两种专属车色,都市风格前格栅经过全新设计,进一步强化了其独特的欧洲设计风格。同时,跨界车的高通过性、宽阔视野及时尚、个性等车型特点,也再次被新逍客演绎得淋漓尽致。

    智行全程——搭载于东风日产旗舰车型全新天籁上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本次也以全新形象出现在新逍客上。全新的智慧型仪表盘,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实时车况信息,以及更加绚丽、醒目的显示形式。而先进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超高性能悬挂系统、领先的4X4全模式四驱系统,则进一步保证了新逍客的通过性和舒适性。C-NCAP与E-NCAP的双五星安全评定,也是新逍客“智行全程”的有力安全保障。

    “随着车市的发展,消费者对车型的产品力、情感价值及增值服务的需求愈加明显,”任勇表示,“尤其是对那些希望展现自己时尚有型和优越感的都市精英消费者来说,新逍客可以使他们能够通过用车生活来引领潮流、自信地展现自我,舒心地享受备受瞩目的时尚生活。”

    完美创新 新逍客诠释智尚魅力

    “08年逍客的上市,开辟了‘跨界’这一全新的城市SUV市场区间,并成功引领跨界时尚文化潮流,今天,产品力、性价比全面升级的新逍客华丽登场,定会掀起城市SUV车型的‘智尚’风潮。”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

    正如逍客一贯坚持的“跨界”特性,本次新逍客上市发布会也是一次新车上市与艺术巡展之间的“跨界”。12月17日,东风日产与著名绘本画家幾米联手打造的《星空》特展拉开帷幕。逍客也在此次展览中身披彩妆,现身北京潮流圣地三里屯Village,融汇于艺术与时尚交织的纯真梦幻世界里,闪耀着别样的光彩。而发布会现场,新逍客的华丽现身,不仅将整个特展引向高潮,更向观众和游客展示了其全新的车型魅力。

    在这浩瀚星空下,新逍客“星”魅力锐不可当,时尚、个性的车型特点彰显无疑,但它同样被赋予了特殊的精神内涵。它以超越、融合的气质,展现了努力探寻跨界乐趣的都市精英们所追求的自由信念和创造激情;它是跨越时代的先驱之范,更是超越空间、拥抱“星空”的寄托。

    这正与新逍客目标人群的特点相得益彰,他们是都市的跨界时尚精英人群,个性直率、追求新鲜、拒绝平庸,他们拥有创新的思维,乐于畅享智慧、时尚的生活方式,他们不再是潮流的跟随者,而是当仁不让的潮流引领者。新逍客无疑是为都市精英消费者们量身打造的最佳座驾。

    “新逍客以全新的智能配备和别开生面发布方式,完美诠释、融合了其智能、时尚两大特点”,业内人士认为,“大幅提升产品力和性价比的新逍客,不仅将吸引潜在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还会拓展覆盖至整体城市SUV市场及高端两厢车市场。对于竞争优势明显的新逍客来说,其市场表现的成功将不只体现在销量上,更多的将是其对该级别市场‘智尚时代’的开辟和引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强调:“东风日产拥有奇骏、逍客这两款技术性能卓越的产品,将以‘双剑合壁、全线通吃’的攻击势态和产品优势,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力,挑战2011年销量高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