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星”上市 跃进轻卡全系列成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1-10 09:40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小福星”的上市,标志着跃进轻卡全系列产品基本成型。 

    12月21日,在南京依维柯2011商务大会上,跃进“小福星”正式对外发布,迈出上市步伐。据了解,小福星是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财神”S系列经济型轻卡中的1吨车新品,其驾驶室采取与S系列其他产品不同的造型,主要定位于柴油微型货车和更小吨位货物运输市场,竞争对手为江淮好微、福田时代柴油微卡等。

    在“小福星”上市后,跃进轻卡已经形成“财神”S系列经济型、“帅虎”H系列中档车、“欧卡”K系列中高端车等三大系列产品。其中,财神S系列包括S100、S300、S500以及S50“小福星”,分别针对窄体经济型轻卡、中体经济型轻卡、宽体经济型轻卡以及1吨柴油微卡这四个细分市场。

 

    

    南京依维柯营销公司总经理付利国为跃进“小福星”揭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