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冲击年末车市 享受3000补贴
河北新闻网
2011-01-10 16:3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帝豪EC7系取得的市成功得到了许多消费者关注,与多数车型一样,三厢车型的成功势必带来两厢车型进驻市场,EC715-RV因此而来。相比三厢的EC7系,RV系列车型的造型更加运动,在格栅处的细节改变与相对完美的两厢收尾都给EC715-RV带来更加明显的运动风格。两厢版的EC715-RV(EC718-RV)也是为了抓住越来越年轻的消费者。现车需预定,1.6以下享受3000补贴,有意致电。

    吉利帝豪

    两厢版帝豪EC7与三厢版在风格上基本保持一致,典雅、高贵、稳健被完美的传承下来,中网格栅为两厢的运动风格改为蜂网状。在车尺寸方面。帝豪EC7-RV长宽高分别为4397*1789*1470mm,三围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其中车身长度甚至比福特福克斯两厢还要长。豪华版的EC715-RV轮毂更加富有张力,R16规格的轮毂对于EC715-RV来说刚好合脚,不显小。后视镜上集成转向提示灯,无骨雨刷自然是必不可少。

    吉利帝豪

    EC715-RV的内饰透着一股熟悉。了解EC7系的车友都对它感到亲切,简洁大方的欧式风格,清爽明朗的配色。对于EC715-RV这样一款居家型两厢车来说明快的色彩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好感。要重点说说的是帝豪EC7-RV的导航系统,他是采用西门子的产品,地图介质为SD卡,主机使用的是国产VDO的主机,显屏分辩率相当好。

    吉利帝豪

    还是那台熟悉的5速手动变速箱,1.5升的自主研发全铝CVVT发动机达到欧IV标准,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力135N.m。实际试乘的过程当中EC715-RV在中段的加速能力(2000转时)可圈可点,同时得益于1258kg的车身重量,在过弯转向车身也可保持良好平衡。

    编辑点评:帝豪EC7的天窗面积不大但对于两厢的车型来说有个仰天观景的天窗很惬意,手套箱的手感不错,还设计有手套箱阅读灯,很方便。帝豪品牌车型以出口欧美为主,其大气的外观和车身已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直好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