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暴增二手车热卖 4S店提前进入修车高峰
河北新闻网
2011-01-10 09: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昨天从多家4S店获悉,由于大批新手上路磕碰多、二手车热卖需检测等原因,各4S店的维修和保养服务异常忙碌,仅钣金喷漆一项,车主等候的时间就要比平日多一倍。

    记者昨天走访了亦庄、南四环附近的多家4S店,维修车间几乎全部爆满,不少待修车辆只能插空停在店外的人行便道上。在一家斯柯达4S店,车间里排队维修的车辆满满当当。维修人员说当天已经排了70个号,而平时最多也就50辆车。

    有4S店保险公司定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新手暴增,很多车甚至还没来得及挂牌,就“受伤”进店维修了。“我遇到好多客户牌照还没挂呢就开车上路,撞树、蹭墙、追尾,什么情况都有。”广本亦庄4S店保险定损业务员肖先生告诉记者,近日店里因剐蹭类事故来修车的客户明显增多,至少有两三成都是刚买不久的新车。该店保险接待员杨潇伟说,仅他负责正在修的车就有30辆,所有维修的车都需要花上比平时多一倍的时间。

    首创森美别克市场部经理闫俊红说,摇号政策出台前很多价格便宜的二手车销量暴增,近期来店里做检测的“高龄”车辆明显增多。此外,选择开车回家过年和自驾游的客户都要在春节前进行车辆全面检测,这样保养高峰期也比往年提前了大约10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