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价格 比亚迪G3展销试驾专场
河北新闻网
2011-01-12 16:04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比亚迪汽车河北嘉盛德销售服务店将在2011年1月15、16日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举办心动的价格行动的体验比亚迪G3展销试驾专场活动。岁末感恩答谢,五重豪礼拜年,只要参加活动就有礼品相送,详情可致电,0311—85668011/8082进行垂询!特别提示:本次活动为本店独有,且为厂家支持类活动,车款价格将会以本店独有的0利润展销价格唯您独享!

    据悉该车是比亚迪G3的首度升级版,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有四个型号鑫雅型MT、豪雅型MT、豪雅型CVT、祺雅型CVT,售价维持7.79—10.99万元的价格不变,真正实现升级不加价,十分惠民。

较F3有所加大,轴距较长

    数智版G3的长宽高为4600mm/1705mm/1490mm,更是达到2610的超长轴距,不但同级国产车望其项背,高端合资品牌也自叹不如,440L的超大容量行李箱更是实惠到家。据销售人员介绍,整车经过轻量化处理,整备质量有所降低,使得其在初段加速更加迅猛。

前大灯动感十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