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逍客新增两种颜色售13.98万-21.98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1-13 07:34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东风日产2011款逍客在北京正式上市,车型分为1.6L和2.0L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21.98万元。其中,高配车型以提升配置为主,增加AVM全景式监控器、全景天窗以及“CARWINGS”智能行车服务系统等配置;入门车型则以降价为主,调低幅度在0.8万-1.6万元不等。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风尚金和炫雅红两种新颜色,并将前进气格栅改为蜂巢式。动力方面,由于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较以往有所提升,2.0L发动机由原来的102kW提升至现在的106kW,1.6L发动机则从81kW提升至现在的89kW。不过,两款发动机最大扭矩仍维持原有的198Nm和154Nm不变。

    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松元史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0年,东风日产在仅仅只有一款玛驰新车情况下,仍早早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即使重新调高至65万辆,最终仍是超额完成,达到66万辆。对于2011年,松元史明表示,随着新阳光、2011款逍客等新车型的推出,全年销量目标锁定为77.2万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