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市场 奇瑞开瑞系列将再推新品
河北新闻网
2011-01-14 00:00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开瑞微车上市不过两年,虽对五菱、长安等微车巨头未能形成任何威胁,但是一到两年的时间也无法看出一个品牌的未来趋势,但在产品跟进能力上,奇瑞却凭借强大的新品开发实力,不断推陈出新;这不,微车型号中又将推出全新车型,与此同时奇瑞还在进一步挖掘细分市场的潜力,多个中低端项目开始预热。

    目前新车刚进入路试程序,但由外观完整度看,明年初上市的可能性非常大,其车型定位与优劲类似,都属于微型货运车型,当然整体造型也毫无悬念,与优劲一样,都是以优优微车平台为基础开发而来,车身前端与优优别无二致;不同之处只是增加了第二排座椅,实用性大为增强。

    除了多出第二排座椅外,货箱舱部分也有细节上的变化,整个货箱尺寸通过目测将与优劲相同,但请注意货板围栏高度明显高于优劲,对于日常货物的装载能力应该较之优劲有所提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