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高配平价 冲击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
河北新闻网
2011-01-15 09:22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鲶鱼”入水,满塘激活。在国内欧系轻客行业,江淮星锐就是这样一条新鲜出炉的“鲶鱼”。而江淮星锐所体现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价值标准正在被市场认真审视和解读。

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是采用欧洲技术路线,在系列化、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适用于商务接待、通勤旅游、客货两用、城市物流、专用改装等多个平台。而要做“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新标杆”的江淮星锐,日前在广州车展上市,已以“高配平价”之势火速撼动市场。

 

江淮星锐定价16.8万——19.8万,在此平价背后却是“高配”的支撑。“从配置来看,星锐的高端化特征十分明显。”有汽车分析师认为,丰富的高端轿车化配置、安全的保障以及引擎配备,使星锐在配置上全面占优,在此基础上的“平价”极具杀伤力。

轿车化是近年来高端商用车的重要发展趋势,舒适、便捷、人性化等也已成为商用车用户的要求。从静音系统、到悬架、再到轿车化的细节配置,江淮星锐的轿车化十分明显。

轿车化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使江淮星锐的驾乘舒适性大大提高,无论高速、转弯还是山区道路都能四平八稳;轿车化设计的中控台和仪表盘,美观大方且增添了驾驶安全性,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中奔驰凌特和新世代全顺均采用类似设计;而基于人体工程学理念的集成式排挡杆,冷暖一体式电子空调,多媒体集成倒车影像系统,电动调节大灯和后视镜,以及中控锁和遥控钥匙,从整体到细节处处彰显着轿车化的理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