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宝迪量身定制 服务中小企业
河北新闻网
2011-01-17 1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王嵩)依维柯宝迪是南京依维柯轻客阵营的新兵,它主要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高效满足中小企业用户对城市配送和乘员运输的双重需求,最大限度地节约用户的购车成本和综合使用成本。宝迪全能系列首先保持了依维柯轻客产品在动力、油耗、空间、承载等性能上的核心优势。

    宝迪系列是南京依维柯面对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一款定位于城市市场,集商务接待、员工班车、货运配送三大城市主流运输需求的“闪亮轻客”。“一车多用,多功能、多配置”成为宝迪系列最吸引人的三大特点。

    宝迪全能系列保持了依维柯轻客产品在动力、油耗、空间、承载等性能核心优势。其意大利索菲姆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125马力,满足国IV排放标准的F1C发动机更是达到了145马力,油耗则比同类产品低8%左右。欧洲主流宽体设计与多功能座椅组合,构建了阔约灵活的运输空间。各项指标综合考量,宝迪全能将有效提高用户的道路运输效率。同时,为了满足中小企业用户乘员运输的需求,宝迪全能系列的操控系统及内部设计也全面升级。以操控系统为例,第二代航空驾舱配合全新的德国ZF技术变速箱,将带来操纵性与舒适性的同步提升。真正的全能,不仅仅是功能的全面,更是是性能上的均衡优势,这正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宝迪坚持欧洲同步科技与时代元素的完美融合,是PowerDaily宝迪从研发到设计到制造的核心思想。同步欧洲的动力系统,同步欧洲的环保理念,同步欧洲的人性化设计,同步欧洲的安全保护,奠定了PowerDaily宝迪无可匹敌的轻客榜样地位。PowerDaily宝迪,将“经典与新锐”的融合、“动与静”的对比,“高与低”的反差完美地集于一身。

    “经典与新锐”,源于欧洲经典设计与最新时代元素的完美融合。PowerDaily宝迪延续依维柯轻客经典的短头、宽体、大空间的设计,品牌特征十分鲜明。但细微之处,却也可见PowerDaily宝迪的与时俱进:以全新设计的“U型”前进气格栅为例,从都灵系列形如微笑的前脸到PowerDaily宝迪豪放“大笑”的前脸,PowerDaily宝迪的时代特点更加引入注目。 而“动与静”的对比,则代表了PowerDaily宝迪超强动力与灵敏制动的和谐。新一代3.0升F1C发动机配合ZF技术档变速箱,能够输出107Kw的超大功率,代表了中国轻客的顶级动力水平。与澎湃动力对应的是配备了博世8.0ABS+EBD的四轮盘式制动器,制动效果稳健灵敏。而包裹性极强的防潜滑座椅,则保证了乘客在刹车或过弯时安坐如山。无论飞驰在高速公路上、或者游走在弯曲的山间小路,驾乘者都可以安心享受旅途的风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