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风神H30正式上市 售价7.58-9.98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1-17 18:4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在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北京圆梦凯旋庆典上全新亮相后,承载新年新梦想的东风风神H30 2011款1月17日全国超越上市。实现时尚前瞻、性能全面、舒适完美三大超越、15项改进提升的风神H30 2011款,共有5个型号。

尊雅型MT 7.58万
尊贵型MT 8.38万
尊雅型AT 8.38万
尊贵型AT 9.48万
电子导航型 9.98万

    其中,时尚前瞻超越有6项,分别是行车电脑显示升级、全新数字化GPS触摸显示屏、仪表与显示屏蓝色背景光、仪表与显示屏字体优化、全新动感短棒天线、新增碧玺棕时尚新车色;性能全面超越有3项,分别是更平顺软轴式操控手动变速器、整车NVH性能控制优化、动力系统调教后更高效节能;舒适完美超越有6项,分别是更健康环保的车内气味优化、驾驶席车窗一键降功能、新增太阳镜眼镜盒、更美观的人体工学设计变速杆、更便捷USB接口、全新带夜光门窗集成控制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