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R8后轮驱动 MTM劲爆奥迪R8 GT3-2
河北新闻网
2011-01-20 11:47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MTM改装公司,全称是Motorentechnik Mayer,是世界最好的奥迪改装公司之一。无论你选择的是哪款的奥迪车辆,这家巴伐利亚的公司总有办法改进它,这次他们的操刀对象正是大名鼎鼎的奥迪R8。

    这款由MTM推出的R8 GT3-2将切碎几个传动系统,把原来的四轮驱动创建为后轮驱动,还为R8 GT3-2安装了一个差速锁。很多人会疑惑,这岂不是机枪换回鸟炮?不用担心,其实后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布局方式会让车身不再安稳,尤其是快速转向和轰着油门过弯时,车尾毫不犹豫地朝弯道外侧滑去,这样MTM版R8 GT3-2就有了更多的驾驶乐趣,MTM对它的改进近乎完美,还犹豫什么,赶紧开上它去过弯吧。

    如果不对轮毂进行改装的话,那就不能称为一次完整的改装,MTM公司深知这一点,对于R8 GT3-2,为其悬着了20寸的MTM轻量化合金轮毂,轮胎选用邓禄普高性能Sport Maxx GT系列轮胎(或米其林高性能的Sport Cup系列轮胎),带有15英寸制动碟(打孔式通风盘)的制动系统,可调节运动悬挂,碳纤维空力套件(前扰流板、侧裙、尾翼)等,底盘功力相当了得。

    兴奋不止于此,改后的车子可以开得更快,R8 GT3-2装有MTM公司的4.2升FIS V8双机械增压发动机,而不是原有的V10发动机。新发动机不但动力更强,而且极大地降低车身重量,使得这部拥有560马力狂野之心的R8 GT3-2在0-100km加速的时间仅需3.9秒,最高时速更达到317公里/小时。

    如果你在寻找一部后轮驱动的超级跑车,但也希望是奥迪?那么你的选择是有限的,现在它就出现在你面前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