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儿”传祺入驻石家庄 将用服务抢占市场
河北新闻网
2011-01-21 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嵩)新车、新店、新形象,“混血儿”中级家轿广汽传祺——兴和4S店,正式入驻石家庄国际汽贸园区。

“混血儿”传祺入驻石家庄 兴和4S店开业典礼

    开业现场,记者采访了广汽大区经理邓志辉,据邓总介绍:传祺是广汽集团首款自主中高级轿车,传祺体现了广汽“至精志广”的造车理念。三年来,广汽集团从广本及广丰抽调了大批优秀技术与管理骨干,打造了世界一流的生产工厂与配套体系,使传祺产品传承了欧洲先进驾驭技术及广汽对高品质追求,整车综合性能可与同级别进口车媲美。

    另外邓总表示:品牌推广也很关键,他们很重视品牌形象,希望媒体朋友们多多关注这款国产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传祺。

    兴和4S店总经理张爱斌向记者透露:“在石家庄竞争激烈的车市格局中,服务已经成为衡量品牌成败至关重要的一环。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我们将发布《加分服务》服务品牌。它的核心价值是专业、周到、创新、信赖。广汽兴和店的管理人员和服务团队均抽调自兴和集团旗下的的优秀人员,经过广汽乘用车严格的业务培训和技能认证,保证广汽兴和店的服务水平达到业界领先水准”。

    据了解,广汽传祺是源自意大利行政级车型的平台、发动机技术,广汽为中国老百姓打造的第一款自主品牌中级轿车。近日,传祺获得了《金凤凰2010年度车型评选》的最佳中级车奖。

    去年,传祺首度亮相北京车展,即荣获了“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在广州第16届亚运会期间,500辆传祺轿车作为指定的礼宾接待用车激情护航,“传祺”名震亚洲,影响世界;传祺在广州海心沙亚运主会场举行了史上最强的上市仪式,万人共睹传祺风采。

    兴和4S店是由兴和集团获得广汽授权而投资成立,位于石家庄北二环国际汽车园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汽车金融和维修服务等全方位职能,而且更有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