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少量现车供应 暂无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1-26 09:05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庞大本兴了解到:临近春节,CR-V的车源持续紧张,店内仅有部分现车,预付5000元定金,提车周期在一个月左右,对CR-V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CR-V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CR-V 18.98万-26.28万  ——  感恩优惠 部分现车

 

 

     2010款CR-V改变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主要变化是前格珊增加镀铬装饰条,更加圆滑的引擎盖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的改动,铝合金轮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饰的改变包括前排座椅扶手长度(增加20毫米)和宽度(增加30毫米),以及扩大和增加新的角度调整机制,提高舒适性和易用性。在座椅的设计上进行一些细节调整,提高包裹性和乘坐舒适感。在影音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如标配40G大容量硬盘、为音响系统增加USB接口等。

    经销商:石家庄市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11-86016000  

    地址:南二环与建设南大街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