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升级 帝豪全新MPV车型EV8试装车曝光
河北新闻网
2011-01-26 07:1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今天,无论是合资品牌,抑或是自主品牌都在以最快的速度和最新的产品打击和回应着对手。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帝豪也在不断更新和扩大着自己的产品线,力争以全新的产品形态得到消费者的再认可。就在人们还在深思EC7和EC8的时候,帝豪品牌的全新MPV车型EV8已经进入路试阶段,很显然它的出现很好的回应了同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M6,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它们便会开始又一场激烈的大战。眼下,让我们跟随腾讯汽车的目光,来看看这个即将量产的大家伙——帝豪EV8。

    早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帝豪品牌就携旗下MPV车型EV8登陆,让世人大饱眼福。在紧随其后的北京车展(微博)和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微博)上,帝豪EV8曾多次亮相,可以说这都是帝豪为其准备的预热演出。在吉利摸爬滚打多年后,总结出的结论就是——面子工程,以至于它们的每一款产品都越发大气,越发稳重。

    和车展中看到的展车相比,路试中的EV8并没有做出过多改变。首先EV8是一款7座MPV车型,它被定位于大型豪华商务用车。据悉该车尺寸为长4840毫米、宽1830毫米、高175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56毫米。相比其竞争对手比亚迪M6而言,只是在高度和轴距上稍显不足,其它数据显示帝豪EV8都技高一筹,可以见得它的出现势必将会和比亚迪M6一争高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