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ZDX走跨界路线 在广州珠江新城店亮相
河北新闻网
2011-01-27 07:32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讴歌ZDX首次在讴歌广州珠江新城店亮相。这一款跨界车有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公布,并同时发布价格,如今消费者可率先到店观摩与了解。

    据了解,讴歌ZDX融合了SUV和Coupe的特点,搭载300马力/367N·m的3.7L V6发动机、6挡自动变速器以及SH-AWD四驱系统都是标配。悬挂结构保持讴歌传统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配置部分,ZDX使用了全真皮内饰,导航、无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在主打豪华运动的ZDX身上成为了标准配置。此外讴歌ZDX还采用了全景玻璃天窗设计。

    讴歌SUV车型MDX和讴歌跨界车ZDX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它们的轴距都是2750mm。但是讴歌ZDX的车身要比MDX长,而身高度则低于MDX,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更加符合跨界车(运动型多功能跑车)的定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