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250风驰版登陆中国 售价38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1-27 07:33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新车上市

售价38万元

    1月19日,雷克萨斯中国宣布,旗下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特别限量版———IS 250风驰版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全国限量销售200辆,市场建议价为人民币38万元。

    外观方面,简约前卫的蓝白双色彩条,自A柱下方开始,贯穿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车身两侧,勾勒出LEXUS雷克萨斯IS系列的锋锐运动曲线,色条前端嵌入“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标志,IS 250风驰版车内,澄澈的蓝/白配色,淡彩渲染于车门内饰板、方向盘和座椅之上,搭配踏板上蓝底银白的“LEXUS”标志,富于变幻的色彩流淌于各处细节间,较具感染力。

    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的配置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紧凑质轻,能大幅提升车辆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使其在6400转/分钟时能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需7.9秒。

    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搭载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还有轻质独立双叉式前悬架及多连杆式后悬架,IS 250风驰版搭载LEXUS 雷克萨斯独有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整合刹车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力辅助系统BA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车辆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以及转向(电动助力转向EPS)等三大系统,确保安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