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节油有方 8种妙招帮您轻松省油
河北新闻网
2011-02-06 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使用原厂添加剂

    我们经常看见在各类品牌、功能不一样的添加剂,所标注的性能包括了节省油耗、减少发动机磨损、降低汽车尾气排放……琳琅满目,让人难以选择。事实上,一些添加剂车主长时间使用后,车辆反而产生了积碳,增大了油耗。建议消费者谨慎选择这些添加剂,如果车辆所属品牌有推荐添加剂,尽量选择指定添加剂。因为车厂所提供的添加剂往往在本品牌中都经过了反复试验,对本品牌的适用性更强。

    对于经常在市区开车的车主,平时在车辆保养时需注意检查火花塞是否有积碳,积碳过多不但会造成方向盘抖动,而且会增加油耗,所以积碳严重时,需要定期进行清洁处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