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购车该选谁 13款热销车型行情大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02-06 05:0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按往年的规律看,除了年底前购车的消费者比较多外,一般在春节前后也会有部分消费者选择购车。但由于4S店一般在春节前不进货,再加上价格的回收,所以选在春节期间购车的消费者要比年底时少一些。除了个别热销车型外,其实还有不少车型在市场上是有足量现车供应的。因此在春节放假闲暇期间,消费者也可以抽空去逛逛车市,看准机会出手。

    8万以下

    指导价:4.49-6.29万

    优惠政策:3000元补贴

    购买指数:★★★

    新奥拓是微型车市场受关注较多的一款车型,最近编辑了解,在北京地区的4S店新奥拓没有现车销售,但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新奥拓还是可以享受到3000元节能补贴。在广东地区的4S店,工作人员介绍新奥拓有少量的现车,购车同样是享受到3000元补贴。不过编辑得知在吉林地区购买新奥拓,除了3000元补贴外,4S店还送价值1380元的装饰礼包。同时,江苏、甘肃等地的新奥拓也处于货源紧缺的状态。

    新奥拓融合了欧洲最新“三维立体”设计思路,突显时尚、运动、年轻三大元素,既活泼小巧又兼具美丽优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搭载在新奥拓车上的K10B高性能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突出优势,52kW/6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92Nm/2500-3500rpm的最大扭矩,最低每百公里5.8L油耗的突出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小车中都遥遥领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