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档” 细数9款明星级电影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2-09 11:00
来源: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奔驰GLK
    出演电影:《非诚勿扰2》
 
    在非诚勿扰2中,葛优驾驶的是梅赛德斯-奔驰GLK,而这款车也是本片中露脸中最多的一款车;舒淇的用车则是Smart,比较符合女主角的身份;而在本片中甚是抢镜的孙红雷用车则是梅赛德斯-奔驰S-Class。慈善晚宴用车中,众多奔驰车辆作为贵宾接待专用车出境,包括:SLK、E coupe、SL、R、B等等,耀眼明星一一从奔驰车中走出。
 
奔驰(进口) GLK 350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 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 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