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档” 细数9款明星级电影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2-09 11:00
来源: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大众迈腾
    出演影片:《无人驾驶》
 
 
    《无人驾驶》讲述了数对都市男女之间的爱情纠葛,一场撞车将他们的命运纠缠在了一起。七年之痒、初恋重逢、小三上位、老少恋、一夜情、中年情感危机以及90后的爱情,在影片中都通过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一呈现。导演张杨称,“相信每一个爱过的人都会在影片中找到共鸣。除了迈腾以外,一汽大众尔夫6等车型也在本片中露面。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2011款迈腾的外观大体上没有变化,仍保持了迈腾车系一贯的大气、稳重。在细节方面,顶配车型的轮胎尺寸从原来的215/55 R16加大到了235/45 R17,尾灯底色变得更加深红,并且上深下浅的渐变样式更突显动感,层次感也更显生动。另外在延续了原有的豪华科技装备之外,通过增加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 性、娱乐性科技装备,以及更多的内饰选择,使其尊贵体验越级而上,同时也带给中高级轿车用户一种全新的人性化科技理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