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款标致308官方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2-09 14:43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2012款标致308官方图片正式发布,新车将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首发,并于4月份在海外上市销售。

    新款标致308

    新款标致308

    新款标致308整体造型改动较小,外观方面主要是对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进行了改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并重新设计了轮圈,整体感觉更为时尚。

    新款标致308

    新款标致308

    内饰方面,主要是在选材和做工方面升级,例如座椅面料以及内衬等都得到了提升,并增加了一些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双温区空调、GPS导航以及JBL音响系统等。

    新款标致308

    新款标致308

    新款标致308

    在动力方面,新款标致308选择非常丰富。在汽油机方面,包括1.4L VTi、1.6L VTi和1.6L THP发动机等,其中1.6L THP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9kw。此外在柴油机方面,有1.6L HDi FAP、1.6L eHDi FAP以及2.0L HDi FAP发动机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