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或增1.8L车型 江淮两款新车登目录
河北新闻网
2011-02-10 07:00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从江淮最新提交的HFC7180编号来看,其数字“7”代表了车辆级别,而“18”则代表搭载1.8升排量发动机,最后一个数字“0”代表车型的编号。而结合之前和悦1.5L车型HFC7150的编号推测,江淮本次公布的新编号很可能为搭载1.8升引擎的和悦。

2010款和悦

    其实在之前和悦预备上市期间,江淮本计划该车1.8L排量为主力车型,但由于购置税优惠和节能减排政策的促进下,它则选择将1.5L排量车型率先投放市场。而随着2011年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取消,1.8升排量和悦的上市也提上了日程。

    2010款和悦

    动力上,江淮和悦1.8L车型将会搭载与和悦RS相同的4G93D型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65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还有望推出自动挡车型。

    编号:HFC7190

    推测车型:和悦1.9L柴油车型或新款瑞鹰

    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文章会发现,HFC7190这个新车编号与HFC7180只有一个数字差异,而它们不同之处则在于发动机排量上。从目前江淮所拥有的引擎配备里,只有一台搭载至瑞鹰上的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难道江淮要将这台引擎塞进和悦这个小块头里?

    2011款瑞鹰

    这台由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D19TCI型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可输出82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235牛米,从动力承载能力上猜测,这台引擎安置在和悦身上也并非不可能,更大的扭矩让它低速行驶时更加顺畅痛快。但外界多数消息猜测的则与笔者不同,他们认为HFC7190编号为曾在去年广州车展(微博)亮相的新款瑞鹰,但该消息均未得到官方的正面回复。关于江淮新车的更多消息,车168会继续关注,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