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月初五一天查处酒驾99起
河北新闻网
2011-02-10 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2月10日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郭晓峰 实习生 仇 辰)这个春节,省会交警对酒后驾车的查处不放松,不留情,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省会街面上天天都有查酒驾交警的身影。2月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仅正月初五当天,省会就查处酒后驾车99起。

    2月9日,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副政委周文华介绍,今年春节,警方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实行了灵活查处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打击方式。前些时,市区各交警大队均成立了严查酒驾小分队,今年春节期间,各大队的查酒小分队保持常态化执法,对酒后驾驶行为进行了不间断的机动查处;正月初五当天,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在市区内又设置了十个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查纠点,进行集中整治,结果当天共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99起。周文华表示,近期的查处结果说明,酒驾行为在春节期间又有所抬头,因此,今后一段时期将再次组织民警进行集中查处。

    春节期间,省会37处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均高效运转,周文华告诉记者,相关执勤民警一方面紧盯车辆超载、超员违法行为,一方面严查农用车载人、酒后驾驶。

    另外,周文华还告诉记者,随着返城农民工以及返校学生的增多,加之随后的情人节、元宵节的带来,省会的道路交通将面临巨大压力,因此,省会交警将在农历正月十五之前,取消倒休,全员上路,给省会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