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图综合优惠10000元 车型颜色较齐全
河北新闻网
2011-02-11 08:41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石家庄润丰4S店获悉,家用经济型轿车赛拉图目前全系优惠7000元,购车可额外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车型、颜色比较齐全。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赛拉图品牌:东风悦达起亚

    价格波动情况:与年前车源紧张的情况相比,目前经销商处现车资源比较充足,优惠幅度与年前相比略有提升,随着春节的结束,很多拥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将把购车重新提上日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赛拉图品牌:东风悦达起亚

    车型短评:赛拉图有着韩系车型一样的本分外观和较为经济的价格,搭载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具有一定的经济性,此外该车型还具有空间较大的特点,适合家庭使用。

    编辑短评:对于想购买一台经济型家用轿车的消费者来说,赛拉图是个不错的选择,拥有大气稳重的外形和不错的动力,性价比非常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