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新宝来部分车型 赠价值10800元大礼包
河北新闻网
2011-02-11 08:45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在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购宝来部分车型,赠送10800元的大礼包,数量有限,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宝来售价:7.75万-14.98万品牌:一汽-大众

    降价原因分析:新宝来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的综合需求,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均衡需求的精准把握,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的完美呈现。近期石家庄地区宝来购车赠送价值108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宝来售价:7.75万-14.98万品牌:一汽-大众

    车型点评:新宝来是大众在中国本土化最彻底的一款家用轿车,它的设计摒弃了以前老宝来那种倡导驾驶者之车的理念,把一种家居风格带到了整车的设计上,新宝来的前脸是借鉴了中国民间艺术舞狮的元素设计而成,而前大灯的设计则是来源于大众跑车EOS。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整体布局与老款宝来相同,只是在个别部位的造型上做出变化,而且设计更为精致。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

    编辑点评:宝来经常被大家称为“驾驶者之车”,由此可见宝来的操控性非常良好。作为经典的德系车,新宝来的品质绝对不会输于众多同级别的紧凑车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新宝来历经换代,整体风格上已经由硬朗转变成为了较为温柔的居家风格,不过良好的操控性却丝毫未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