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 购车享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2-11 08:54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在河北众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在节后促销中不仅保留了春节前推出的自由舰包牌38000元起、远景包牌56000元起的包牌销售模式,还进一步的推出远景车型现金优惠方案,具体如下:

    远景 品牌:全球鹰

   价格波动分析:远景的优惠一直没有明显的波动,基本保持在1万元左右,不过由于临近年底,因此有小幅缩水。

    远景售价:5.58万-10.38万 品牌:全球鹰

    车型短评:吉利远景搭载自主研发的CCTV发动机所带来的强劲动力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此外,较低的油耗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好评;外观大气沉稳,车身曲线圆润;内饰不错,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较为出色,乘坐较舒适。

    编辑短评:远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725mm×1480mm,轴距达到了2602mm,外观上颇显大气,内饰方面远景也一改往日吉利车给人的做工粗糙的印象,布局合理的中控台,温馨的浅色调内饰,给人一种惬意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