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突破24万辆 江淮商用车创新高
河北新闻网
2011-02-11 17:38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继延续2009年井喷之后,2010年中国汽车行业再攀高峰。据1月10日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2010年国内汽车产销超过1800万辆,蝉联世界第一。各大车企几乎均保持超过两位数的增长。在诸多车企中,江淮以商乘并举的特色格外引人关注。据悉江淮汽车2010年实现销量442547辆,其中作为基础业务的江淮商用车更以超过24万辆的销量完美收官。

    得益于2010年的快速增长,江淮轻卡提前迎来了百万辆轻卡下线,百万江淮轻卡品质正以新的面貌打动着一个个新老用户。在百万辆下线仪式上,江淮新一代轻卡帅铃Ⅲ交付给旺旺集团客户,正式宣告这款代表国内最先进技术水平的高端轻卡进入市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