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6DVVT+CVT 瑞麒G3将于六月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2-14 09:24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奇瑞旗下新车瑞麒G3有可能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发布会现场将邀请足球巨星梅西助阵,与此同时梅西还将为这款新车拍摄视频广告!其中1.6DVVT发动机和奇瑞自产的CVT变速箱将是上市新车的亮点。

    在外观方面,瑞麒G3与瑞麒G5前脸非常相似,在格栅以及前大灯等处都不尽相同,俨然具有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瑞麒G3上下进气口都是网状结构,并增加了两根别致的镀铬饰条,此外选择了小巧玲珑的圆形雾灯,不规则造型的尾灯也采用了分离式设计。总体来说瑞麒G3少了G5的稳重,定位更为年轻化。

    在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麒G3长宽高分别为4598/1/1483mm,轴距为2600mm;奇瑞A5长宽高分别4552/1/1483mm,轴距2600mm。瑞麒G3使用奇瑞A5平台,两者轴距完全相同,不过瑞麒G3长度和高度都略有增加,车身长度方面的增加可能是由于前后保险杠设计不同造成的,车身高度增加的10mm对头部空间提升也非常有限,不过对于一款紧凑型车来说,其车内空间已算十分充裕。

    在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色以深灰与银色为主,估计是出于控制成本的考虑,用料主要以硬塑料为主。其银色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其布局承袭了奇瑞A5,只是将显示屏下方密密麻麻的按键转移到两侧。值得一提的是控制台下部按钮布局非常有型,组成瑞麒标识的形状。此外方向盘上具有多功能按键,操作更为便捷。相比外观的巨大变化,瑞麒G3的内饰改动较小,虽然注重实用性,但选材做工仍然有待提高。

    动力上除了我们提到的1.6DVVT发动机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3S ACTECO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95kw,峰值扭矩为182Nm。底盘结构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悬挂组合,配备四轮盘式制动系统,整体上偏向舒适性,也比较符合其家用车定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