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达:悦翔好礼幸福情人节
河北新闻网
2011-02-14 16:04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与雪有关的故事,总是与爱情相关,而爱情的故事又似乎在雪日里更能温暖人心。今日石家庄飘起了雪花,银白的世界里,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浪漫感受。明天就是情人节了(2月14日),在这个情调的日子里,河北安达邀您一起创造幸福瞬间,让你用行动来证明爱情的伟大,给心爱的她/他 有车生活的惊喜,相约你的爱人,一起开车找一个童话般的地方,享受爱情的唯美与甜蜜。

    目前,河北安达4s店悦翔车型现车充足,配置齐全,各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您来店赏车咨询。2月14日至2月15日所有来店试乘试驾客户均可获赠情人节温馨礼品一份!情人节当天(2月14日)订车、购车客户更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幸福装具大礼!还等什么呢?快带着您心爱的她/他,与您的爱车一起前来感受这份幸福和甜蜜!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经济型轿车,悦翔大胆地吸收了跑车的许多设计理念:车身造型根据跑车比例设计而来,并将现代简洁的倒梯形几何元素应用其中,使其具有超强动感;弓形格栅配以柳叶形前脸大灯,充分表现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恰到好处的前大灯熏黑处理,在动感中平添了一份深邃的感觉。

河北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665006/18603298602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