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出手自一体车型 售4.29-4.59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2-16 00:00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为了让奔奔MINI的客户群更广,长安近日为这款微型车配上了IMT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价4.29万元至4.59万元。

    奔奔MINI IMT车型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变速箱。该变速箱全名为Intelligence Manual Transmission,即智能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加装了智能装置,车主驾驶IMT车型无需换挡。该变速箱还减少了发动机的空转,并且控制换挡时机,因此比手动变速箱更加省油。

    IMT车型与其他奔奔MINI的外观相同,前脸隆起部分形似“雄鹰”,并换上了长安汽车(微博)的新标志。该车同样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1.0L C10四缸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1千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