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连续14年蝉联中国轻客宝座
河北新闻网
2011-02-16 00:00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2010年,在汽车市场蓬勃发展与国家政策支持的双重影响下,中国商用车市场需求持续高涨。业内人士称,在良好的市场预期下,华晨、江淮、福田等商用车生产企业紧抓机遇、趁势而上,在推动商用车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也成为2010年汽车行业的大赢家。

    以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主力军——华晨汽车为例,2010年华晨汽车以整车销售50.1万辆,同比增长44%的骄人成绩实现了“十一五”的完美收官;而华晨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金杯客车更迎来了第一百万辆下线的历史性时刻,并实现了年销量97679万辆,同比增长24.10%的目标,连续14年蝉联中国轻客市场销售第一的宝座,成为引领中国轻客市场发展的第一品牌。

    在过去20余年的发展中,金杯品牌一直在创新求变中保持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不断凭借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开辟出一个又一个蓝海,即便市场不断变化,金杯产品始终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华晨汽车相关人士称,2010年仅金杯海狮系列车型就实现了公检法司行业采购同比增长153%,政府采购同比增长159%的良好业绩,产品应用于客运、物流、商务、警务、公务、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赢得了各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2010年,以“征集金杯百万品质见证者”为主题的金杯海狮狮王争霸赛,在全国八大省市火热展开。该项赛事通过讲述用户与金杯海狮的故事、现场操控驾驭金杯海狮产品,完美的演绎了金杯海狮的金牌品质,创造了百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并赢得了百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同年10月,金杯品牌新平台H2的首款车型——金杯大海狮隆重问世。它填补了轻客细分市场商旅车的空白,对丰富金杯产品线、进一步支撑金杯品牌建设具有实质性战略意义,同时也意味着金杯品牌迈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市场,华晨汽车正以更高涨的激情和更严谨的谋略,审时度势,勾画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华晨将加快扩大H2平台上的品种规模,并结合已有H1、阁瑞斯平台,不断推出高品质、高水平的后续车型,以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的需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