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次上调 4款10万内省油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2-21 08:3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近期,油价再次上调,上海地区93号汽油的价格已经达到7.39元/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油价的上涨也已经是预料到的事情,同时,对于日常用车的费油无疑也要多掏更多的银子。借此机会,笔者向大家推荐4款省油小型车,价格均在10万以内,分别是新赛欧、日产骊威、新飞度和瑞纳。

    新赛欧:最高优惠2000元,另享3000元补贴

    新赛欧是上海通用针对国内市场打造的一款家用小车,目前,受货源等因素的影响,新赛欧的优惠幅度更多的是以节能补贴的形式出现,但有些地区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现金让利,最高为2000元左右。

    新赛欧的发动机是一大亮点,是中国柳州五菱发动机工厂制造的B系列发动机,由GM主导的全新项目,制造工艺可以说在相同排量、相同价位的发动机里面是相当出众的,1.2L最大功率为64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15Nm/4400rpm,1.4L的车型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1Nm,基本可以媲美一般发动机1.6的水平,而且比较省油,扭矩也不算低,在同级别发动机里算是有劲的,建议购买1.4L车型。

    新赛欧内饰

    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但是看起来并不显得很小,而且全新设计的新赛欧相比老款显然有了质的飞跃。外形似乎借鉴了科鲁兹和乐风的元素,整体时尚、动感,能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同时这也一款定位于“国民车”的基本要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